一開始從小學校換到大學校還真的很不習慣。


來到了新學校重新開始!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原來ILAC是一間這麼大和頗有知名度的語言學校。雖然一開始的不習慣,也慢慢的融入學校的制度跟教學方式。在這裡除了教室分布在不同建築之外,老師更是不少且教材多元化。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老師以及教學方式或是不清楚的話,也可以諮詢在front deskKaren。她會給予資訊與建議。像我的話,很喜歡我的老師,Jordan Beckett。在教學上,幽默風趣帶給同學很多歡樂,這也是我正喜歡的教學方式。所以我覺得在這樣歡樂氣氛上課,可以學到更多的語言也更生活化。在ILAC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,因大學校人數眾多,遇到的同學也不一樣,大家都靠著不是頂好的英文在溝通,很有趣也和樂融融,不過這就是口說進步的好方法。


 


Carol K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study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