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爾艾西國際語文學院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


 



第一次來到離家鄉這麼遠的國度,獨自前往,又要暫時定居,心情很是複雜,越來越接近離國日期,我整個人一天比一天緊繃,雖說我是自願前來,但這緊張的情緒讓我感到些許困擾,害怕不適應,也害怕思鄉情怯而無法振作,如果不能有所成長,那就太愧對父母的期待了,我不願看到自己變成那樣。


到了這裡之後,加拿大的一切種種,讓我感到相當新鮮、美麗,終於可以把緊張暫時擺脫,我每日都在探索新事物。


在學校裡我結交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新朋友,我們常常交流各自國家的文化、習俗和語言,如此一來,讓我更加了解其他國家與台灣的不同,另外我覺得”對的老師”是提升學習很大的重點,學校的師資很多元,教法也大不同,所以能讓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,這裡是一個投其所好自由學習的園地。


寄宿家庭方面,父親、母親都對我很照顧,讓我身在異鄉還能感受到家的溫暖,真的倍感窩心,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。


我不斷將所見所聞記錄下來,照片、文字等等,不願錯失任何機會來體驗這全新的生活,地大物博的加國,真的帶給我太多驚奇,沒看過的風景,沒見識過的人,還有太多太多,希望將來歸國能把滿滿經驗帶回與親友們分享。


 


 許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studyI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